能浏览遍好风景,才去认命,才不需要突发事情。
我终于也要沦落到标题要叫做“无题”的地步了
百度这次吃了个大亏。但是又能怪谁。作为搜索引?,它的竞价排名行为弃公正的搜索于不顾,成了灰色广告的好帮手。不管央视是出于什么目的曝光这件事情的,总之对大家来说,这不是件坏事。

打了没几天的游戏又觉得腻了,每天下班的时候都对自己说记得去练级啊记得去练级,可是到了家就只想睡觉。就算把电脑打开了也完全不想登陆游戏。如果每个人孩子都像我一样。应该不会有啥父母会为了孩子沉迷游戏而烦恼了把。

刚刚看了TVB的台庆。吴卓羲和女舞伴湿身热舞,林R穿着喜感的红色王子服性感七分裤加马靴扭来扭去。Bosco戴着帽子装hip-hop少年。钟饼干大露肚脐cos酒家舞女。夏视帝大腹便便,米视后风度尽显。马国明和杨怡激情热吻之后一转头看到王喜,没关系继续吻,好吧。其实他们隔着扑克牌。

四个字, 群魔乱舞。堪比香港版春晚。--当然又比春晚YD了很多。
最近一直在HC,HC完林R就HC苗苗。说我花心一点不错。家里红旗不倒,屋外彩旗飘飘。哦也。
周末和南南眼泪奇奇约了饭局,很是期待。每次我们那帮人一起都不能吃辣。我虽然强颜欢笑但是内心无比失落而且还伴随着低沉的OS:娜娜你个倒霉催的还有囧你个贵妇你们不吃呷哺呷哺不吃辣的不吃烧烤喵的你们能吃啥?!!!

可是这次,这次我终于可以吃辣的了!!辣的。我要辣的!!!哦噢噢噢狼嚎状奔跑。。。

此外本周工作比较繁重。十几个城市的页面要在这两周改成宽屏。可是很多地方编辑又不是特细心。一些东西要反复来回的check,很是头大。快死啦。还好今天调戏了一晚上小白。发泄了下。嘿嘿。

于是更新博客的义务完成时候,我就要去睡觉了。

睡觉之前,还是照旧在屋里喷点水,古话说的好,天干物燥,小心火烛。没有火烛,我也要预防皮肤干燥。恩,在这可恶的帝都冬天。
Posted by 葱花
comment:7   trackback:0
[[自身]■流水帳
comment
对于游戏,我就没有过兴趣,额,你更新博的同时也记得给姐姐我留言去,懒虫~
2008/11/20 16:56 | | edit posted by 柯蕾特
我又来骚扰你了
因为,话说,背景音乐还挺好听的。。。
2008/11/21 09:35 | | edit posted by 柯蕾特
因为觉得好听才放上来的啊口胡!
2008/11/21 13:48 | | edit posted by 葱花
谁说我不能吃烧烤= =
我只是不吃辣的……
而且我不去是因为我忙啊啊啊啊。除非你把周一空出来我就和你去吃呷哺呷哺
2008/11/21 17:36 | | edit posted by 囧
谁不吃烧烤了?
2008/11/21 19:52 | | edit posted by nana
我冬天给你带保湿的:)
2008/11/21 22:26 | | edit posted by 死淫
葱!原来乃也HC哑峯!!!
看来偶也是个家里红旗不倒,屋外彩旗飘飘滴银~~~哇哈哈哈!
2008/11/23 15:36 | | edit posted by 水镜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3x3x3xmonica.blog128.fc2blog.us/tb.php/239-83a1b6f0
trackback